临川羡鱼

滚回来填坑,顺带想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本命贝赛不动摇

【贝赛】那个兔子它是银河帝国食物链最高层

偏离设定严重#

科技局又一次被偷了#

这次遭殃是迎面撞上偷东西的巴尔坦星人的赛罗#





“你说他是赛罗哥哥?!怎么可能?!”


捷德惊讶的指着贝利亚人间体头顶的兔子,红蓝色相间的身体,耳朵和头部是纯白色自脖颈处缓缓渐变成红蓝两色。


“嗯,还有叫父亲,你什么你。”


贝利亚敲了捷德一下,将兔子从头顶抱下来径直走进了电梯,看了呆愣的捷德一眼。


“走了,傻站着干什么?”


“啊?哦,好的。”


小跑进入电梯的捷德看着自家父亲怀里的兔子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虽然颜色很像但是赛罗哥哥怎么会变成兔子?


这就要从巴尔坦星人说起了,希卡利的黑科技向来是光之国的一大隐藏祸患,毕竟谁都知道科技局的防卫真是一言难尽。刚刚从银河帝国回来前往光之国的赛罗和贝利亚当头就遇上了逃窜至m78星云外的巴尔坦星人。那个动物转换光线就这样直直的怼上了赛罗,猝不及防的贝利亚只来得及捞回自己家变成兔子的媳妇,随后一发帝斯修姆光线。


巴尔坦星人和动物转换器就这样去地狱了,不过希卡利看着贝利亚怀里懵懵懂懂的兔子,头疼不已。本来以为这次安全,这下赛罗这个样子梦比优斯又该担心了。



“那个……转换器不稳定,预估一两天或者是一个星期左右就变回来了。”


“有什么副作用吗?光之国的防御,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堪一击。”



差点把魂吓飞的贝利亚现在就是不满,媳妇变成了兔子都还好,这要是个什么危险物品,赛罗不得…打住,不能乱想。


“要不要我派洛普斯来替光之国科技局加强一下防护?”



理亏的希卡利只得任贝利亚冷嘲热讽,一旁的奥特兄弟面面相觑,所以打呢还是不打?虽然巴尔坦星人死了,但是貌似贝利亚更危险。


“赛文不在?”


贝利亚大概扫了一眼,没看见除佐菲泰罗艾斯以外的其他奥,问了一句,有个宇宙警备队的成员期期艾艾的答了一声。



“赛文前辈和初代前辈出任务了……还没回来。”


“嘁,本大爷这么可怕?光之国什么时候招胆小怕事的警备队成员了。”


贝利亚嗤笑,怀里的赛罗估计是搞清楚了状况正在奋力挣扎着要出来,佐菲皱眉拦住了冲动准备向前的宇宙警备队其他成员。


“贝利亚,我理解你担心赛罗,但是这并不是你冷嘲热讽的理由。科技局的防卫光之国会加强,银河帝国刚刚稳定不久,我想你也并不想与光之国交恶吧?”


“佐菲,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会说话,银河帝国本来就属于黑暗势力,因为赛罗的原因转为中立,不代表银河帝国就任人欺负。”


“这次是科技局的错误,贝利亚你想要什么补偿尽管提。”



希卡利抬手示意佐菲,脸色平静,赛罗毕竟是梦比优斯的侄子,更何况这次是科技局的失误。让巴尔坦星人趁虚而入,也幸好丢失的并不是威力强大的物品,贝利亚的担心不无理由。


“还是希卡利明事理,本大爷要求不高,光之国的通行证。本大爷想去光之国找赛罗时需要用,这里是赛罗的故乡,本大爷退了一步,但相应的你们也应该拿出些诚意。”


希卡利点头,看了一眼佐菲,眼神示意可以,毕竟贝利亚现在属于中立的,光之国也考虑了要给贝利亚通行证。


“还有……等一下,宝贝,我错了!”



还没来得及提下一个要求的贝利亚被赛罗一个飞踢给打断,连忙接住赛罗。赛罗淡金色的眸子里谴责着贝利亚得寸进尺,站立在贝利亚手中的兔子正在用奥特念力喋喋不休的教训着贝利亚。



“就这些了吧?那我们回去。”


看着被赛罗训的佐菲脸色缓和,随即带领了宇宙警备队成员回光之国,希卡利看了一眼忍不住笑了出来。


“果然……一物降一物,不知道小梦喜不喜欢新式的咖喱饭。”


被赛罗兔训了一顿的贝利亚正绞紧脑汁的想讨自家媳妇开心,毕竟回光之国被巴尔坦星人搅黄,还变成了兔子。候在一旁的魔导师——斯莱终于看不下去自家陛下的样子,王后娘娘还不好哄,一顿黄豆粉年糕就搞定的事情。



“要不把黄豆粉年糕给殿下拿上来?”


“不行,不知道宝贝现在的情况,还是吃胡萝卜。”


不等被黄豆粉年糕诱惑的赛罗兔发话,贝利亚就果断否决了这个提议。气得赛罗又是一个飞踢,还没打到便被贝利亚人间体的模样给抱着,放在了头顶。



“算了,去地球一趟,看一下兔子能吃些什么,顺便看看捷德,最近有没有懈怠。”


斯莱就这样看着自家陛下带着王后娘娘公然跑路,留下了一大堆文件给斯莱负责。捷德缓缓点了点头,所以这就是赛罗哥哥和父亲来看我的原因,瞅了一眼变成石刈亚璃依模样正在查询食谱的贝利亚,内心泪流满面。


“小陆,大人有查人类的食谱。”


不忍心看着自己小主人被喂狗粮的莱姆贴心的提醒一句,毕竟贝利亚还询问过她捷德喜欢的菜。赛罗踩着捷德的手站起来亲了一下捷德的脸颊,毕竟也算是自家儿子,还是并肩作战的伙伴,就是这辈分怪怪的。


“过来,吃饭了。”



得亏专注于菜谱的贝利亚没看见,不然也是一坛子醋,赛罗兔被贝利亚从捷德手里捞出去,抱在怀里。除了捷德喜欢的菜,就是专门供赛罗兔的胡萝卜套餐,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但是完全改变不了是胡萝卜制做的。


“媳妇……宝贝,尝尝,真的好吃。”


扭过身拿尾巴对着胡萝卜套餐的赛罗兔表示拒绝,本少爷就算是变成兔子了又不是真的兔子!捷德看了一眼,不厚道的笑了一声又赶紧埋进饭碗里吃饭,余光不断的扫视着贝利亚和赛罗兔的斗智斗勇。


“小陆,你笑的很开心。”


看着躺在星云庄上面的捷德,莱姆突然出声。朝仓陆想了想,嘴角上扬。


“嗯……这是家的感觉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挺温馨的。”


想起贝利亚做饭的样子,还有赛罗兔和他玩耍,还有贝利亚想带他回去,感觉其实家人好像就是这样的。



“小陆要去银河帝国吗?如果小陆开心的话,莱姆也会很开心的。”


“说什么呢,莱姆你也是我的家人啊!当然是一起去了,银河帝国也要一起回去。”


朝仓陆反应过来,认真的回答到,莱姆陪伴他走过了很有意义的事情呢!

评论(16)

热度(2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